5/25/2023

Ronan Keating 這個人,你們喜歡這個人,鳥挺歡喜這個人,每一天都在講這個人 ! 跟這東帝士每一天都是 loop, 右轉右轉再右轉~因為這饒邦的爸開車,但是通常她爸是一個很狡猾的人或是,很硬梆梆的人~

所以在上層的人,好像把他擺到這李維的電影 (黑暗帝國 Matrix) 個一種 loop, 就是你一直轉轉轉轉! 當初鳥只是跟我說這個地方,好像是因為治安問題但是那是離警察局更遠的地方,我這種人只要花我一分錢的那一個瞬間,你們可以等我跑這真正的警察局的 20 遍,講出來台北第一分局的警察局,為什麼這種東西叫做不停的打轉,我講我的部分

1. 這方方是一個很需要臉的人

2. 沒錢

3. 沒有生活依靠

4. 你們軍眷村是一種....她需要的虛榮跟被『認同』『同意』,沒有什麼自信心的那一種人,所以在 loop 裡面。


Ronan Keating 他們還小的時候他是西城男孩的那個西門位置,在 Lewis Walsh 旁邊,當年這中山女中的排球隊我是副隊長,我就是弄這種練習時間的那個人,我出現的 rehearsal schedule.

1. 這他好像有點腦袋....不穩定

2. 他本身是一種 gay 我看的出來 ! 

3. 他現在寫他的電視台

4. 我說的所謂場地跟練習的地點叫做這一次,Shane 出現的這所有地方,我覺得當年他因為自己是 Boyzone,我剛剛說什麼? 盯著這整個行程表,因為那是 Shane 變出來的東西。

5. 他在哈利波特對上是 Karen 這個 Tiny 4.0 小世代,叫做 400 million 窟窿

6. 這種字詞語跟我出生一定是天注定的,我很痛恨每一種自詞語的那種連貫,因為這所有東西都是我寫出來的!!!!! 他是推到她旁邊的那個女的身上叫做 Storm 就是另外一個哈利波特的 Proposal 這電影裡面這男孩子再一起的叫做 Blake Lively 長的像雙包胎那種,電影叫做 A simple favor 裡面有謀殺。

7. 我個人認為,就是因為這 Zawanna 當年假設這尼克是一種醫學系的 intern 在他們的星球,就是等於你死在你的工作精神上面就可以了,現在那個電影在放映中,關於一個小女孩的故事去年看到吧 ! 在電視上。所以這個故事的電影講關於噬血,你們知道這印度 Tamang 噬血的吸血鬼,就是高債務,他是一個很會花錢的那種東西,很多人是那種模式,我其實沒有那麼挑剔,但是我會跟妳們說我喜歡看到什麼,跟為什麼我一點都不想聽到!

我的錢 !!!!!!!

8. 這 Ronan Keating 跟西方這種宗教一個位置 Messiah 好像有關,你們聽說都是基督徒了,自己想辦法,我一個字都不想聽到 ! 書的兩邊叫做? 如果蓋起來的中間脊椎是? 李維飛出去的模特車,聽說他現在也有了一間公司專門賣那種巨型模特車,在你們這種世界叫做 scooter 是一個沒有成長率的東西,太不絢麗了! 只要是跟 UN無關的東西,何必多攪辯呢? 但是因為 Ronan Keating 是一個金髮,你們就拿他去壓制這個李維,我昨天寫的最後一個法案,有看? 是目鍵蓮要怎麼殺他的媽媽,還是我,還是 1999-2001 成名之間死在高速公路 101 ,就在那個往他的家的路上,我經過呀 !!我好像是去找 Kryon!!!

那你們不就把這件情給掀了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