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23

軍隊 (台灣或是美國的 ) | Military (Taiwan or America)

你們知道我哪一年叫做推開那個歐巴馬嗎 ? 2014. 

有一些網站你們會看到一種字叫做 the Military orientation table (就是前櫃的那種職業,新生拿制服的那一天的哪張開場的桌子)

你們就叫做跟方方同一年不會長大的那種軍眷村帶法,我其實講了非常久,你們需要你們的爹、娘、兄弟姊妹在這種『特殊時間』跟『特殊時期』,我剛剛說我帶這種美國軍事幾年下來叫做我可以直接對著這一個牆壁一直打打打打,假設他們是誰,我曾經列項 1 到一千,就是我講真的講假的,每一天 !!! 這件事情所有人都忘記,只有我記得,所以有一天是 OU,過一年叫做我淋著雨突然在中國是什麼?

台灣? 哪一個中國? 2010 ???

我是什麼? 尊上 !  喔~~~我要做尊上我做的每一件事情只有我說的算!

所以我在跟你們說哪一種軍隊軍事裡面,這種你們都是方方的朋友? 叫做沒有自己的自主能力跟經濟能力? 通常是講說歷史的未來會說饒邦他爸的是經商,他媽的是家庭主婦,他兩個姊姊是 ....所以假設這台灣軍事因為是三軍總醫院,我不是瞎子,我經過我想起來有這些人可能是存在,我一直都不知道有人存在的每一天過日子,我會告訴你我的突然出現+看到+聽說,你們好像是在跟你們長官玩遊戲吧 ? 這是他們是男的還是女的有關係? 也是? 這饒雅方可以玩什麼遊戲叫做 7 年之下我見過她兩次 ...的人 !!! 我自己帶美國那一塊 ...喔! 我自己感想這十年過去,我會說我只是一個後備指揮官我告訴妳們,你們在自己以為自己跟長官在? 訴說? 在聆聽? 在自己動作? 

那我講我的部分! 因為這是一個不存在跟方方去比的話,我家是經商的,我家的所有東西都是有點殘障的,是一個沒有什麼壓力有點黏到的軍方後眷,就是爺爺是真的,軍醫其實不是軍人,但是他們住在宿舍,哪年分的那種『方圓百里』,是我最近講方方的哥哥叫做元元,這些位置怎麼長得這麼奇怪呢?

因為還有這花冠安琪兒的一張圖表 ! 一張畫像我當年帶那張圖回台灣,是五教主審核,但是我沒有見過裡面內容,我看過背後簡介,但是沒有內容,沒有辦法開,這一張圖一直撐我撐到好幾年以後,在台灣,一直都是沒有人知道,直到 2018的一月叫做霍建華的第一次聽到。

當年可能聽說的那一種事情!


再回來講我認為我是一個外旁系的,因為這方方算裡面之人,我個人覺得我自己賺錢是基本,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軍人,我人生,我一個人都沒有見到除了叔叔吃個飯他們。我知道他是誰,所以這種自由,我以為是我自己應該去賺錢,這方方如果看到這所有故事之後,那就是你們軍隊萬萬稅,是這樣嗎 ? 

賺錢的職業關於台北自來水廠跟地下水處理,那是我中學知道的事情,我只是沒有人帶,不是我不覺得對地球的保生型態我個人以前,到高中就全部忘記,到大學,還是繼續忘記,因為好像是藥劑師,我在路上聽到什麼就自己更該哪種,我會告訴你們很多小孩有一種很高的自尊心,跟人生的啟許跟禱告,意思就是自己的計劃,如果人生有一丁點違背自己的計畫,他們會直接死掉掉。

當年我去清海無上師跟我為什麼會在中國電視上面,其實每一種人都有一種誓言,我本身沒有那樣極端,在大腦部分,沒有,外面沒有裡面沒有,但是有一種印心為什麼我個人認為是一種演化的永恆開始,我當初沒名的那種東西,記得嗎 ?

這種永生永世你對上帝認知叫做基督徒的講法 "God's will to be done" 意思就你自己本身個體沒有什麼太多的那種自我意識,跟自我期許,還是自我意志 ! 人生那如果改變呢?

我小時候沒有辦法很靈活,不代表我長大有沒有對自己的期許叫做自我規範,懂嗎 ?


在軍隊裏面,你們雖然自己知道很多雙眼睛在看,但是你們其實並沒有認知那是在講什麼? 你們想像不代表你們可以接受那種事實,並沒有,你們其實希望是活在外面自由的人生,很久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