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23

越南小尼姑,電視劇本告訴你『你已不是我坐下弟子』,九叩十拜,對天對地,14-40 還是 40-14,你跟子歇已經是出家人,已被流放

我寫出來給你的故事,跟電影 Thranduil Extent Scene 是一樣的 ! 他們在法院爭執那種無意義的東西叫做我寫我個人的小說,在走之前,你離開之前,你跟你的信徒,是你跟法院幻想的未來! 

至於禮儀禮節,這 2014 已經告知,我本身知道你跟方方是同一種東西,台灣已經有法條過了同性戀的出現 ! 你的語言跟神情,是你們整個共業的開始,你已經不是打從出生,我的任何關係,只是一個非常野俗的越南小尼姑,越南籍的,包括你穿越任何時空的護照,光這一件事情,我已經講過叫做世界上所有人不知道 194 邊境,我說妳的護照 ! 跟你的刑事責任叫做斂財,你的所有徒弟跟野俗的在地以為自然不知道,這所有東西都是有代價的!


叫做自以為 跟 自然不知道  !!!

這世界上所有宗教都可以鬧哄哄,包括那種新好男孩的資料 Backstreet Boy 叫做法庭上的所有聲稱是律師的辯解辯言,至於你真的相信我尊上有沒有軍事行動的權力,叫做每一個你們死的悽慘包括台灣,鮮血成流河,這所有的垃圾叫做浪費我的時間!!!!

我親自寫的記憶,只有我會絕對知道 !!!!


你的徒弟因為一件事情都不知道,所以絕對是順便不需要知道,懂嗎 ? 踩腳踩踏慣,躲在警察哥兩們的乎迎叫囂,你才抵達這邊你就已經開始第一生監獄 ! 你本身可以是一個平民,你現在是自已以為這警察跟我的第一生的名稱還是之後的每一生是沒有關聯的,你一定沒有看懂序文,這基本要素的每一個尊稱,我告訴你包括那個饒雅方,哪一種名字的更改叫做

哪一個是她的新名字 + 怡君 ! 

『頭太重腳太輕,基本工作做不完』,也俗的當地人,說說,這是饒雅

方的名言,是講了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