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23

中國的邊界是哪一條線? 直得下來 ...大概!

啊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kLFsklvVm8

他們好像是要教學英文是吧 ? 英文日常 ~ 他們最常好像是吃飯日常 ! 你們知道,我其實不會忌妒你們自己走到中國,在我之前 ... 關於那一種我在外面看著 194 - 1 個國家的概念,我沒有那種心態,人為只能這樣,今天我在講 commander 早上那件事情,是說我去的其實是中國的邊界,好像跟台灣沒有關係,我看到的,因為那算是高緯度被推到那邊,不是南邊我看到的 ! 

如果再敘述一個關於以前有一天的未來在陳述我們現在的今天 ...一整個狀態的歷史,我今天早上講! 因為當初美國有一個 OU,他們會有一個關於指揮官 (是不是叫做 commander 不是那種總司令 commander-in-chef), 我今天隨便提一下因為這好像不是我的功課的意思~你們看我一整年每一年都在講我大學 UB,並沒有分的細的講 !

女孩子可能手腳不太靈活的關係 ...化學其實一天到晚都在噴東西 !! 我家呀 ! 我大學念化學的 ~~

我其實並不認識中國,我不會敢做那種事情,扯著美國吧 ? 我在美國很久 ~~台灣以前長大也覺得應該是那種人生,我會怕的意思,所以我連想都不會想,並不會 ! 那個一個很死板的東西,我自己就耳濡目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