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23

電視叫做我看過去 ... 因為通常你們講你們是縣內公民,講說如果是有關於一種出生,對,我跟著...我其實常常沒有很多抱怨的那種仇恨的那種人 ~~

但是你們現在好像講的是情,男女生的意思? 講情感的意思? 電視可以拿的東西叫做金錢跟權力,這不是叫做基本智商發展之下的一種文明? 看著電視,跟上?

我聽說,有人很痛恨電視的哪種詮釋叫做被發現,但是聽說,如果假設 ....叫做提告不成,那有人問說那這隔壁女孩子跟女孩子的東西到底是要不要? 那你們覺得我在講哪一張篇幅? 人有很多矛盾現象,是你們現在的追求目標?  通常說哪種世襲,叫做累贅很多,我覺得你們朋友應籌很多,因為我的臉其實長的最像的東西,可能是某一種生物體。有人會這樣告訴你們的!

不是嗎 ?

台北吃飯的每一張,是說你們吃 FDA 的衛生,公共衛生的食物,哪一種攤子? 我看過去的哪種食物叫做我曾經在台灣吃過的意思? 拿美國匯率或是歐洲,這所有工作時間剛好就不需要吃了 ~~~~我好像一直在講工作、談工作,講你們對你們自己的經濟見解,你們好像是說哪種人生工作? 

最愛是人

最多 quest 是上帝 !


說飢餓遊戲你們說尊上是沒有食物,你們不是還在每天吃吃吃 ! 看著 Pinterest 吃的東西還是三餐一天啊 ! 尊上最常做的事情叫做綁在椅子上面,每一天說減肥 ....

尊上最閒的事情其實就是在等妳們的三個月之前,女孩子一定說不可能 ! 我中國拜年是哪一個月六個月過去 ...所以在西城男孩出現之前的一個月我在看資料,他們來的瞬間都是在講"重力",然後講"電影的背景音樂",我在講錢的關係 ! 現在是我在這中國電視上又是一個人,如果當年他們會知道打的是骨骼學,不會有現在的電視跟現在是飢餓遊戲的時間 !!

要出現是 長官 + 女長官 還是警察哪個時間的某種名稱,因為這整個亞太經榮地區只需要,聽尊上花千骨打得是骨骼學 (解剖學 anatomy) + 生理學 ( physiology )。

人生一輩子就這樣過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