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23

台灣新聞 - 我看的懂 !

你們知道我回來只有需要做一件事情叫做,打開警察局的保險箱,X Man 裡面,複製檔案,寫的書面,這所有電影電視的垃圾,我以前看過社會新聞節目,除了看卡通 ! 有些是書面那種資料夾,在電影上面 ! 他們做成高科技,不是,是一個檔案一個檔案看 ! 

這應該是說在新北市,你們是新的柯南這件已經在日本,會在台灣暑假我臉書上面有,我沒有分享我有喵過去,好像是在新北市,那一區是不是叫做新北市?要進入台北市,就賺錢賺到應該資本主義說呷咪說呷咪,他們可能也沒有說要不要休息,我有呀!有些人講話就是適度~~~我現在都在做簡單東西其實,因為我卡住了三樣東西,真的很誇張!


台灣警察跟中國警察,其實他們是有事情才會在亞洲轉來轉去,叫做公安 ! 我躺在家裡,我曾經去找職業去了桃園,所以我今天看到電視在講某些事情,我有想到,不是! 要進入台北商圈,這個界限要越往該處走的意思 ! 很多人其實要一直賺錢才能待在台北,怎麼說我需不需要躺著的意思 ...這好像不是在講哪件事情,但是對,我有點不是做很多事情,愛做不做,但是我不能再某種事情結束的瞬間停止,有人可以睡著你們知道?

我通常會看好我自己,你們有很多意識,我有名聲,其實那一部分是真的!

我會非常確定我自己怎麼活下去,幾乎每一步 ! 你們沒有抵達智商那種發展,會是朋友很多或是四個牆壁很孤單,我做尊上快十年講總司令 2014 ....電影呀 ! 我修行就是不能有那種意識,每身每型每意,對!


很多人就直接忘記,怎麼會有跑去修觀音法門,我幹嘛呢?

有人決定人生是假的?! 你們有那種意志力做哪種事情,新北市是在講侯友宜,對白冰冰我知道! 這電視上很多人他們是見到人才會知道你們的存在吧 ! 跟我沒有關係,我在家裡,我說我家有很多東西 ....而且我都是直接錄音跟眼見為憑,這民主世界講法治國家,不是就是我只要可以變出來這所有你們可以知道的部分,是成為...司法的哪一環? 你們跟我以前大學我講了很久一件事情,叫做你們突然看到尊上很會寫英文的 632 案件,你們知道你們發生什麼事情?

要不要我在重複一次剛剛講什麼?


民主世界是所謂『法治國家』,這所有你們知道的部分,是把我說的,敘述的成為...司法的哪一環? 

 

我國外同學我講了很久 ...你們真的覺得我知道,還是我在騙你們? 我覺得她們腦袋在講什麼? 


通常 ...

我認為 ...

我以前覺得...

有時候有人謙虛,就是按禮儀...


就是以前人為是上課,現在是看課本趙本宣科 !

主觀意識 ABC 很多那種人言聳聽,那種 ....在迪士尼的 Micky Mouse 之後快要一百年是說電視的開始有多少法院公告案,已經成立,但是大部分並沒有根據所謂尊上我出現開始 2014 反正文字新,類似那種講法 !!!

你們通通其實沒有跟你們爸媽說一件事情,你們一直都非常努力向上,就是出人頭地,是真的從身高開始,然後就會突飛猛進自己的學歷,但是講美國高中 4.0 還是北一女,這是一點跟那種關係叫做只有台灣知道,台北! 知道嗎 ? 有些東西跟北一女是永遠不可能一樣的!

所以你們說假設 ...

主觀有被動意識,主導意識,或是有時候你們跟法官判決者,說你們宗教理論,關於...很奇怪的東西因為通常男孩子可能沒有那種下意識,但是你們會自己提出 ...什麼什麼跟他們突然有關聯的某些思維 !  關於宗教因為那個埃本的名字很奇怪,會有人做出那種名稱,是有原因我有想過! 對 ... 你們有些見解,我說了,是正常說,假設我想修行,我是認真的但是假設我聽說,關於我看到電視上的總結,我自己下的定論,跟我每一條寫寫寫,我可以說我人生是某種『認為與認知』,然後你們的自己寫的東西就會出現尊上說的認為跟認知,其實叫做尊上罵人名言是

以為

跟自然不知道 


這種東西通常男孩子會告訴你們,你們自己的長相跟智商是永遠不可能有的詞彙,然後有些人像你們會出現在某種地方,或是真的寫下來電話去哪邊,有些人認識你的人,淺淺的,然後這所有東西在電視上就長得很奇怪 !!!





你們本身抵達不了我尊上這塊 ! 

對~我講的很明白,我直接對轟中國,我說 No. 所以最高級的下一個是你們自己本土的蔡英文,叫做她幫助你們寫你們的法院的什麼什麼,這可以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可能有個什麼上下分開的天界人間好了,但是講....錢! 應該是在講錢,所以你們應該是根據台灣民法,不是刑事法叫做刑事訴訟 ! 所以你們去找蔡英文,因為她現在是台灣元首,包括中國去找的是中國主席,但是你們說這跟講的應該是不一樣的,因為沒有人會可能碰到元首去討論什麼? 

討論什麼? 

討論什麼? 

討論什麼? 

討論什麼? 

討論什麼? 

所以尊上我會說,你們其實連本身你們認為或是覺得的任何一塊,都好像不是很清楚,我真的告訴你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