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23

你們知道你們之前有願望 (我在洗澡,泡澡~~上大號要洗屁股,洗一遍再泡一遍,我有肥皂在罐子裡面,他們變小了 ...)有點溶解的肥皂~

There is a face washing thing... they are very expensive in 7-11, the way I seeing the TV, Youtube, you use a lot of that on your skin, you only need a tip of that finger, small tip, and that is your entire face washing for every week. Not every day. I am in-door bind.


我說7-11 有賣那一種非常昂貴的洗面乳,很漂亮 ~只需要一個禮拜洗一次臉,手指指頭一點點就是一整張臉 ! 我其實不是化妝給你們看了嗎 ?


https://youtu.be/RdBVpIZpnSU








你們發現你們的年紀,你們發現你們越來越受歡迎,很多選擇的狀態,因為尊上就是電視給的但是蔡英文會告訴你們這基本檔案,是尊上自己寫出來,是法治概念,你們....開始覺得自己還是提納 舅舅 ( Tina Jojo) + 小學好朋友那種不是跨越四十年,汪星,小學童星 ~~的大學聚會酒吧每一次,尊上我說找一個人租那個酒吧甩那個門一個小時,給 Elon Musk ,特斯拉汽車的上上面,是說尊上講得出來,但是做不出來,所以下一步就是你們爸媽聽說你們突然覺得,你們非常受歡迎 40 歲還沒,快要! 但是因為黏在尊上附近講的中文或是英文都是非常,感同身受! 但是這是尊上講出來的字詞彙!

中文或是英文!!









我說是媽媽投資那間餐廳,咖啡店,所以單親母親有一個很有錢的爸媽,這一個女兒就去交男朋友,所以因為媽媽投資這間餐廳,所以這媽媽一天到晚跟這個叫做 Luke 的人說話,我昨天新講的,因為我很久沒有看到上一次,但是我沒有馬上看懂! 
所以這整個故事如果你們是媽媽那一種有點支持+ 我說父母親,非常有錢的父母親,這種講話跟商業的女孩子,你們說男孩子自己認為,是人還是錢,還是自主能力,還是基本單親家庭,因為有非常多的單親家庭,或是真的女孩子想要自己生小孩,而且希望的是女的 ! 不管是自己生還是收養,懂嗎 ?

所以昨天講英文 ....

然後就沒有下文了,因為本身當初這所有男朋友都是我附近年到人的照片跟名字,包括
西城男孩的順序或是很多男孩子團體順序 + UB
但是我好像是在講這個故事我認為,但是你們認為我為什麼會有這種認為呢? 那如果問男孩子認為呢? 假設一個男孩子自己成長,假設自己有點家庭、有點自己、有點或是家庭說你們自己想辦法,做點成熟人格,或是說,講說觀眾,所以很多男孩子的每一種男孩子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