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23

一定是講悄悄話 ,我說,這一件事情沒有一件事情是男孩子變成的 ~ 你現在這種樣子!!

是你自己卓摸的,光這一件事情叫做我出生是女的 ! 

女生讓我想想我一輩子是做 .....哪一天五教主審核 + 有一天能力自己講包括思考,能力是能力,被告知是要看著前方大概會意,這就是能力,不是 ! 沒有介面,你根本就沒有智商理解這是什麼事情,你跟本就不可能有能力 !!!

但是講凡人 ...你有社會義務,好 ! 那我說 ...這是一個叫做我出生到我某一天張開眼睛,叫做如果我哪天發現我是祖師爺的瞬間,我突然領悟的? 你要不要叫下人自己幻想一下 !

我的第一生我會認為? 

我自己認為? 有人做事情掛在電視上面,那一件事情都是在罵別人,而這一件事情根本就不可能是他們做出來 ! 這會是哪種事情?

真的是非常誇張! 當有人氣到爆炸,我一件事情都不想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