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23

台灣新聞 - 越南小尼姑是說我中毒? 不需要! 我以前只有一個男的去管 ...去看看那種樣子 ! 在 Pinterest 上面 ~他是一種殘障人士 !

勞心勞力的意思!!!

我覺得男女生再一起久了 ... 2014 之後叫做沒有實體的人,但是都男孩子只會講出來的東西,或是表達的某些事情,男孩子 ! 我臉書也都是男生比較多 = 科學邊的 !!! 我覺得你的人格要看你不要再大呼小叫,男孩子可能知道那是你自己變成的 !!! 真愛就真愛~我這種人長得像很委屈的樣子 .....


人不是定勝天,現在是混在社會體系之下,很多人事物不是靠極端+毅力為奴的意思 !! 你其實自己有很多情況但是你最喜歡就是說,都是別人的錯 ! 這就是你讓所有人心想事情,內在檢討的意思 ! 我們其實不是同輩的,叫做同一個年紀做過什麼事情,因為那些履歷表全部都是英文的 ... 很多事情叫做人看人,因為以前在學校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格,就是會做什麼事情的人。

講說女孩子的領導狀態 ... 對 ! 我講英文的時候從三月開始講的,因為我發現 !! 跟當初這中山女中我的結尾表演,猜猜男孩子是領導自己因為我當初是客串,我其實是排球隊的 ! 在全世界領導者的位置會有男孩子跟女孩子的穿插,會有人直接跟你做非常簡單的描述 ...

你只是一個越南小尼姑,不管多老,其實你從來都不是一種領導的位置,你同學死光光,所以這所有叫做死無對帳已經 2015 過了八年又去了 ....


有些人沒有太多冷或是熱的情緒,叫做男女生在一起 ! 電話,講述呀 ! 家庭呀 ~~~我成長就一直是那個樣子,你一定說哪種珍愛就是全部死光光的,愛的死去活來 ... 我其實相信你是這種人!!! 那哭有什麼用呢?

你相信或是想用大呼小叫來針對世界叫做,誰的全世界業障 ...我剛好出生過哪一年,我人生沒有太多拘束叫做聽廢話 !!! 多言百解、費心所思、義氣來義氣去,跟這饒雅方的新名字 ....我其實還不知道怎麼念 ! 沒見過這個人,要走了~~~~~


關於有一天叫做我自己要弄這種審核,因為你大呼小叫而我只是一個女的

我後來真的發現,原來這沒有一件事情是男生做出來,其實是你發自內心吼出來的 ! 所以根本就不是真愛 !  這絕對是業障叫做我常常發現那種事情 !!!

講國際你救援組織,okay 你說很多人團結起來,我說你自己個人本身,凡字自比心,子歇人呢? 現在叫做亞洲這些男孩子禱告希望你好,我理解,如果我真的叫他們一個一個上來叫做沒有一個人會說你是真愛 !!! 這是『心有靈犀一點通』 ,還是將心比心 !!!

你左顧右看,盼若是非,那個人在印度國師旁邊叫做般若? 有三個姊妹,我這邊有我爸的垃圾叫做 13 的女的不加親人上下,表堂親,我家每一天澆花澆水,澆植物的 ...他們走上來浪漫誰,告訴我名字我用猜的,中山女中是三千個女的,有人已經在電視上面了! 

永大電機,這名字好呀 !!! 一整棟的 double e.

講英文只有男孩子知道主修! 


我一個都沒有介紹🦅🦅🦅🦅🦅🦅

 🦅,當然我一個都沒有介紹,因為那個叫做『廢話 !』,現在電視電影上的所有事情都是人要彼此溝通,叫做擺脫掉垃圾 ! 你很多這種詞彙,我幫你中文!! 你現在是說要跟男生智商為伍,就是企業上有彼此合作關係的意思?   是在講新世代台灣政治人物幫助你越南 case? 

那這一定都是我寫給中國,中國跟越南自己想辦法 ! 但是講說 ...這跟公眾沒有關係是因為,你們自己無上師,國際組織無上師團體,那個黃色標布,還是你不知道你英文編了什麼個名字掛在每個進出入的救援活動 ? 所以說現在其實

是講醫

講法

講自己職業本能

我當初客串音樂 (但是其實是十個科目包括煮菜) ~我當初只是輕輕講,那個音樂的網頁,我其實是做給哈利王子講給他聽得,只是我只講了音樂,我並沒有時間講說 2014 開始都是十科打 !!!

你其實會變成你現在這種樣子 ....就代表很簡單我自己認為的事情,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