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23

不會呀 ! 講抄襲光這一件事情 ....

我一定不知道原來人們很喜歡抄來抄去的蓋念 ....632 條 !!

我告訴你如果哪一條這 632 變成其中一種法律條文,這抄襲可以抄到立法院的搞笑事件 ....我會說這非常好笑到最後,不見得 632 每一條但是講其中只要一個案件變成哪種法律公文的法律,法律就是製作法條、製作法律的意思,還是你們連立法院是做什麼都有異議?

... 你們是沒有背你們的公民課,台灣那種小本的學校呀 !

憲法之下有五院,台灣不是中國共產當初 1911 之下的夏威夷, ... 你們是不知道還是故意的意思? 你們有立法委員在所有聽民意,很多政治背景包括留學美國從事民主事業,有金援背後,只要講到錢,你們一定聽得到的意思。

聽不到 ...

立法委員的唯一主要工作是? 製作法律呀 ! 通過什麼民意代表,什麼什麼通過這個打架這個那個,電視上那些呀 ? 台灣的電視 ! 這全世界只有我知道的一種現象耶....所以我調侃說如果我這尊上的哪一個 632 之間的陳請有某種類似字眼被變成某種法條規範,那是要透過立法程序,你們去抄襲的意思 ....

法律跟公文你們可以抄襲嗎 ? 說是你們自己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