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23

尊上我呢現在因為這五分之三什麼花千骨,不能干涉世俗之內太多 ....叫做我告訴妳們怎麼把你們變成鴨蛋只是智商問題 !

不是尊上被動問題 !!!!

抄襲意思就是你們不是原作的創作 ! 滴妹抄襲賈斯丁呀 ~他們 NSYNC. 抄也抄到美國去了! 

這 Tim Cook 一定是同意你們可以音樂抄襲的意思? MTV 呀 ! 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9a3_JU-wF4

一模一樣只是加了威廉王子是地理學功,叫做哪種因為藝術大學做違法動作,自己做幻想的意思!地理是威廉王子大學主修呀 ! 滴妹的 MTV 不是很多滴蛋蛋蛋蛋蛋蛋,青蛙下蛋 ! 珍珠奶茶的意思 ~原創 !! 是那種跑步鞋子,我幫你回收變成的一種質,以前小中心它們寄那種 email 大家亂寄,所以我其實不喝珍珠奶茶的 ! 我以前就不喝,是回收哪種跑步鞋子底端變成? 

小中心呀 ! 在多倫多清海無上師那邊的那種垃圾 ! 他們很多這種小發文 ~~~~互傳的!

對 ! 那種小聚小散的團體,很多這種互相自己不知道發文個什麼東西那種 email, 在國外 ! 我做尊上就已經沒有那個信箱了!  我現在會說,對很多當初的動作,都是以 ET 那個時間我認為什麼就是跟上,我不見得看到什麼,但是我聽到什麼,就覺得 ......所以並不是 BTX 鋼鐵神兵我看到去燒了所有東西,所有紙張 ( 只留 USB ), 這 緹娜真的去下地獄,我們去燒東西,她還要再那種燒掉易經打電話給她的意思! 燒掉易經...你們不知道你們自己業障怎麼葬的!

就是凡爾賽玫瑰 ! 重來沒有停止過 !

很多女孩子在某個時間,我聽說會開始一件事情都不搭理女的不只是違法,是死掉 ...他們喜歡買很多小小的東西就會冒險做生意,或是只是上班下班,對任何人都已經沒有任何希望 ...跟電視一樣是真的死掉 ! 內在,因為男孩子會自己做出某種事情像說拒絕呀 ....等等等!

然後上班的薪水很低

GPA 很低

或是看漫畫,我現在連這種東西都聽說 ....小說跟漫畫 ! 我想起來~當初提娜家裡有一整套的灌籃高手 DVD


很多女的認為大學之外找份工作叫做現在馬上很重要,對! 所以她們離開學校 ! 我現在講得全部都是學校垃圾,這所謂埃本的距離離開的意思 !! 他只有高中而且他工作的媒介很多像那種西門或是越南小尼姑聖經的野獸跟妓女 (越南妓女 SMCH, SM 的意思最後章節)

他們都是受刑人,監獄的背景 ! 我說了很久這件事情,外國就是很喜歡往商鞅達己跑。

它們認為可能只要是錯的面象問題叫做負面的,我說除了商鞅達己 ~~是很好笑 ! 除了商鞅達己跟達己的姊妹 ! 在電影上面 " Some kinds of Beautiful".

真的很誇張我告訴妳們!!! 不知道這 ET 在講個什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