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23

再來講商鞅~~~這難道你們歷史課是背反的嗎 ? 唐宋元明清?~~~

西門跟他未婚妻是真愛 ... 對我知道 ! 在達文西上面的畫像,見過沒有,那只有五百年前 !!! 你們是見人見首不見鬼的意思 ? 達己是一種鬼魅吸收日月精華 !!! 狐狸精跟蛇精比的意思 ....

西門已經慢慢過去了,但是你們堅持突然愛上 ~~還是愛上達己,這種四人男生女生,西門很多女朋友呀 ! 你們知道這比土耳其的飛機還嚴重,不知道? 是愛上鋼鐵人還是錢? 可能是在講哪一個年紀的年次好了 .......尊上把他們給蓋掉了 !

我說了 !


有些你們很積極呀 ~自己學英文,所以這六個月八卦,我需要知道哪一個? 我什麼都講了耶! 我是不知道你們真的領悟到這六個月過去 ...下面六個月他們西城又要進來,所以是找誰?

告訴你們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女孩子為了發憤圖強自己的事業都是很積極不是嗎 ? 然後呢 ?我也想知道你們在後面做了什麼事情。沒有真的聽他們說~~~我在猜的關係 !


你們幫我畫一下


61.7 (Thor 說 62 )          



                                              16.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剛剛看類似 1/4

所以我用 62 算,大概 15.5....


需要洗我的頭髮 Need to wash my hai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