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23

我常常養小孩,養事情,我會真的這樣跟你們講 ! 不管現在這所有電視像說不是祝福你們的 ...他們很多以為。

所以我尊上給了很多祝福的垃圾桶、垃圾桶袋子。關於屋頂、關於很冷的空氣 ...

你們以為做大姊是那種看電視的意思? 我有職業呀 ~在本子上,十年沒有人跟我說,我昨天看到 ! 這同一件事情的材料系!

因為 Mimmo 是尼克的大兒子 (愛哭學妹 主角男的) 而金牛座的 SMCH 清海無上師越南小尼姑貴婦 是提那金牛座


那本雜誌的六個眼睛的星系
赤井秀一
    三井

之前印度五百歲是最好看的室內油漆,痛的感覺叫做每一條我睡褲在醫院的雜誌陽光下,是痛苦只有 1/4 身體. 第一頁我的 ~有十二年斑馬線大概....








所以是提那金牛座的

Mimmo 爸爸的旁邊的妹妹的媽媽的爸爸過街老鼠的哥哥的最小兒子
就是W 兩個世界 !


因為 3 3 10 趙右廷的電視是『婚約在二叔』在花千骨是『輩分弄錯』
但是赤河魅影的繼承者是三皇子,表親,一是他,二是志豪,三是饒邦(舍利弗)
但是怡君是他哥哥的妹妹 (夏紫薰黏到),方方是我堂妹,那是表姊,他們是同學,方方的太太叫做莉莉在眼前,就是商鞅的爸爸叫做 Lilly 在哈利波特這一整個曲目裡面的其中一個對上故事,因為台灣你們過法知道是方方結婚在 2017,她哥哥在 2017 6 我稱帝的前面,她之後
元元
方方

要不要自己畫

所以怡君是男的還是女的,那個法律是在 2018 烈火如歌姑丈的太太叫做小妹是我爸爸的最小妹妹,這陸貞傳奇的第一集是在講 Annca 的爸爸跟誰結婚還是他的媽媽跟誰結婚
而這所有事情叫做松德醫院之下,就是你們政治人物在追討的東西

這一張所有紙的垃圾因為 Annca 就是那一科裡面。
因為那一整個醫院的那個時間一整張桌子,就是所有人都在看同一個雜誌,而其中一人跑出去醫院自己,一個比較年長的女孩子,去找了一整打得雜誌惠來,我跟 Annca 他們所有人翻

猜猜
哪一張的爸爸跟女兒

要不要去貼一下牆壁 W 兩個世界的父女照
烘培王裡面有一個父女

夢幻遊戲有一個爸爸跟好朋友 叫做蜂蜜跟血的一張照片
而 ....
那個演你們位置叫做 6th , 有一個借款的電影

SMCH vs 6th

常常在電視上比,因為SMCH 德國丈夫是 Michael Fassbender 演,旁邊的一個西班牙裔演的 Light House, 她有一些作品,我 2016/2017 每一天都在看電影 !!!

一直在比

Compete and Compared. 

競爭與比較

尊上好像發明很多字詞語,所以很多小孩很興奮,跑去炫耀 ....我每一天常常在裡面知道 ! 
美一件事情,這種叫做養情況...通通都是歷歷在眼前,你們無怨無悔! 叫囂罵,潑婦罵街的意思 ....尊上是花千骨主題曲的那一個黎明還是等太陽升起
這十年過去了 ~~~
當初不是叫做尊上,尊上是隔年開始,我還不知道,我前一年其實是 ....十科對上電影,你們現在以為西城男孩的 Amazing 地板上的紙,是28 年前的每一個課本,而十年前,跟現在記憶其實是一樣的,而你們會說,或是我 UB說自己踩了很多,那種出聲音的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就是

退學,出去的意思。

十年之後是明年,說鋼鐵神兵叫做我習慣的第一年是西城男孩講當初這個 Hailey 弟弟的臉印到,是天譴還是它們只是高中生? 十年之下,最近我說我每一天都在 jump, flip, bounce 因為你們其實很難想像聖經裡面其實有前面兩個字,叫做跳、翻滾、躍出去

知道這聖經怎麼看 Jobs 的每一個開始的第一行
直到最後 IPad PC 一個遊戲叫做 Family Farm, 一個黑色跟一個白色的羊。

愛著人那要好好珍惜,因為很多男孩子其實是被甩巴掌一千次,其實是他自己每一次的拒絕一開始可能已經有,當人,人們的某一種人只會,每一種情況被拒絕一千次,其實他也不會覺得怎麼樣直到一直試試看,男孩子都是長這個樣子的。

不是嗎 ? 但是當男孩子被拒絕離開的時候,其實他們是真的去找女朋友才會去被甩一千次的巴掌的關係!  所以 .....當他真的找到女朋友的時候 !!! 看看 !!





我覺得你們在幻想假設去聽我講的所有事情,外面,他們有錢,但是你們沒有職業,我有職業所以是我說哈吧 ? 在那種世界因為職業很鉅額~~~~在地球我本身只是跟一個男孩子再一起就足夠了 !!!! 我沒有那麼大野心講真的~~~不管他們做了什麼事情!
很多男孩子如果真的在某種職業叫做很累很累很累 ....演化很高

真的他住在他自己高興地房子他一個人就好了!

我有沒有曾經想過這種事情 ....就是養你們跟 UB +  所有 194 國家的結果,我曾經想過很多事情 ...對 !!!


講英文我講了很多遍,所以亞洲我其實不會想什麼,沒有叫做對不起尊上,你們要養的起男孩子的關係,所以現在講中文再重複一遍,最近的庫洛魔法使透明篇 UB 的事情,最近講了幾次。我本身沒有答應是因為...他可能需要去找一個男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