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23

當初知道我是哪個高中的? 我們去波斯頓~那是去交換學生之前 !

中山女中有幾個一起出去,包括 EF ! 所以我跟妳們說有男孩子假設,你非常確定這個人跟你們永遠不需要存在在你的旁邊,你就知道是永遠 ! 所以當初有一個男孩子在我之後跑去黏另外一個中山女中叫做 Sophie, 等我們回來的時候我有中山哪個誰的學妹,Eric 長的像 Home Alone 那個去追好像是 Helen, Sophie 跟我跟 Helen 都是中山的,Vicky 是北一女的 ! 

所以還在波斯頓的時候是一個建中長的很醜的一個男孩子,這個 Sophie 好像就跟他在一起,回來的時候這 Eric 只是跟所有人講話包括在我家 ! 但是女孩子你們說,這誰追求你這一些事情,當初這幾個人叫做之後 EF

Boston 

Sophie, Helen (Same high school 一樣的中山女高)

EF: Its Volleyball Little 叫做 Jackie

至少有三個女的,我們當初是 25 班 ( My high school its 25 classes per One year, there are 3 years in the same campus)

她們本身在學校裡面,校園裡面必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 When they were inside that entire campus school, none of them are anything important)

但是如果你們仔細關於這種叫做學外便服的女孩子 (But if you paying attention those extra outside school these without the uniform dressing outfit)

她們離開他們爸媽的順間,一定跟我家是沒有任何關係,叫做國民黨 (The moment they left their parents the possible, its a must no relation to me, called Republic of China) 

就是說來我家一次,跟 Eric 他們需要很好,他其實不是建中的,建中在隔壁兩個叫做 Henry and Jason, 但是這兩個在本身建中裡面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Just come to my house once, with Eric them are buddy together, he is not the First Boy School, that 2 next by are the First Boy School, Henry and Jason. But that 2 themselves in that school are nothing significant)

Not important, not signific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