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23

我暫時沒有要講中文,大概也沒有要講英文 !

先這樣 ...

我說本人在我 Youtube , 這外面天空跟小鳥講個夠 .....還有一些他們其他人的事情, SA

他們自己裡面的! 像說西城男孩、新好男孩、NSYNC、98 degree 那個附近不知道是誰有個這整個 SA. 是當初他們跑去自己不知道幹嘛  ~~比較數據,之後他們可能認識彼此,因為是競爭對手 ! 有些有點像你們自己本身在中國自己裡面,你們聽說的一些事情,你們問他們就可以了 ! 

我覺得音樂的不一定,講的是名人可能吧 ?! 男孩子有時候也不清楚,就隨便亂講,因為他們根本也不知道,什麼粽子旁邊是兔子 !!!!

不是 ET 講的,是男孩子自己覺得很好笑的關係 ! 他們知道是那樣 ....等他們鬧夠,宣洩完畢,歐美都是那種民主自由廢話很多的那種。因為有一個是領導的位置,其他都是 .....我覺得可能不是太重要的東西,但是你們現在好像 ...很相信他們擺出來的廢話,所以講的很大聲的那一個是西城男孩,美國可能東西很重要不能用猜的~

我講了很久這件事情,你們突然....所有東西就是眼見為憑。


可以呀 ! 講給你們聽

你們現在看到我打字這邊叫做很正常,是一個 URL 位置,中國不知道為什麼可以看 Google blogger 假設你們存在,是說外面的整個 193 國家都看得到,是一個個人網頁,你們看了假設三年,六年,假設!

你們突然認為這個人會在網路 1) 打中文 / 英文 2) 中文古文 

3) 討論明星八卦,講一些正統教理因為是學校裡面類似,知識,你們突然覺得有人好人做到底的那種語言


你們會認為其實躲在一個小角落的親吻,愛你喔! 想你喔~假設,是說,你們跟我是長的一樣的意思,但是你們本身並不會把這種小角落跟誰黏在一起,叫做真的真的很愛你,因為怕失去擺在網路上面,光這一件事情 !

不是你永遠找不到工作在網路上像我一樣,而且講的非常奇怪的事情,不會客氣禮讓某種事情的哪種你們的哪根蔥的語言 !

而且照片 = 蔥 ! 就是情緒失控~~~但是沒有原因講出來,可能那些早上有人沒有陪你 !

叫做電話打不通 !

你們覺得我們長的很像的意思! 








你們有沒有覺得,蔥的照片,很重要叫做做網站?

你們現在並沒有開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oEepDPH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