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23

台灣有這種政黨的利益,就是沒有醫生的職位之後 ...

我剛剛在臉書上講 !! 台灣的蓬勃發展,我說了是一個年輕接電話 ...不是現在這種年紀但是,是有人啦 ! 做醫生就是去干涉政黨,不知道是寫了什麼,怎麼就不問我呢?

是說哪種分開? 

那邊   ------------------------------->

你們對律師很習慣,我出學校之後,這種系統制下,告訴我,為什麼人不需要有職業直接回家呢? 沒有家庭背景就餓死在家裡呀 !!! 說~尊上我閒 .....

因為很多人被監獄 ! 家長死掉之後,無法面對自己的人生,連工作都無法擬補,但是對,只有家庭有背景的才能投資教育,你如果沒有教育之下的系統制,你就是被監獄的受刑人,你以為所謂電視上面講的受刑人叫做電影 ...在真實世界是沒有工作,台灣會需要你自己的背景找工作 ! 

尊上我走邊邊的 ! 

生化 ~ 你們會說這種東西是不是抄襲別人的概念 ...那如果有人真的很喜歡抄襲在台灣自己的新聞上面,你們好像都並沒有覺得大學重要,當然 ....文藝氣息的女孩子只會寫在紙上,這種照片我每個世界擺的意思,你們的手睕,這男孩子 ....不知道尊上每一天打什麼電視裡面的情節?

這肌肉組織這台灣很網紅的 Hailey 只要撐開,就永遠不會『重新複製』,至於皮膚細胞,只是你們刮的時候 ...不是嗎 ? 知道美國這種內衣天使很有形象的? 男孩子不是喜歡嗎 ? 這每眼每渣要進入你們的瞳孔裡面,說說我尊上當初只願.....?

永生永世 !!

記得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CUGtVCIBB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