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23

很多男孩子個性長那個樣子,很類似 ! 他們講話長那個樣子 ~通常被甩巴掌一千次,所以你們說再接再厲,你們也覺得很好笑的意思!

通常男孩子追你們的時候,有時候真的走到一千次的瞬間,大概自己先否定,之後再說,很多男孩子都長那種自己為王的意思 ! 因為有很多考量的關係,那有時候是工作 !

你說台灣很小,假設幾個人被罵,我爸這邊包括,不會有人會去管哪裡來的 Youtuber 的,有些小孩會自動跟你說,自己看的辦的意思!  在生長環境裡面的關係,對 !  不是那種你們認為假設我現在大學同學那種,liberal 那種,一般家庭 ! 假設提娜人生很荒唐,但是其中我們任何一個說,No no 不是那邊 ! 她基本東西她知道,在台灣呀 ! 她在美國要奮鬥跟帶小孩,在台灣也是帶小孩,台灣有一種比較在裡面的風氣,不會有那種這麼荒唐的東西!


在講男孩子,他們 ...會有眼淚不代表,你們覺得女孩子甩人巴掌很像電視的意思? 那是這個男孩子做了什麼那種事情你們要去揮他的臉部?  我會說你們有看過小說人生,你們可能要問清楚我看了哪種小說,因為我發現這漫畫我的,我的所有漫畫是我的漫畫的問題 !

真的!

當初是我自己挑過的 ! 對~站在書櫃的前面,我中學就這樣,對 ! 小說是字 ...提哪開始所以我去挑過,但是跟漫畫比,我一個小說都不記得除了提那花千骨的『 四荒經』,世界上有人可以看電視看到 ....我往哪邊看,提那的什麼? 

四荒經? 廢話,我看過,我知道是什麼 ! 她講過 ~~~


你們最希望是有人陪你們講話,她們 UB 也是 ... 我有其他事情對 ! 

暫時先這樣講,對 ! 女孩子要自己動起來四肢,不是屁股黏在座位上面 ~~人生要往哪個方向看,健康一點,正面呀 ! 做人應該怎麼做,站要站得像你站的,坐姿+服飾+講話+姿態+ 講話內容,你們很緊張其實,男孩子沒有說他們不緊張,但是...

你們可以陪男孩子呀 !!! 


講話的語言有些字,像說饒邦他爸的,我其實沒有用個那種字詞語 25 年過去還是 30 年了!

她的名字最近有更新,叫做殘障人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