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23

Gilmore Girl (American TV around that Smallville or Seven Heaven, or the Movie: Two Weeks Notice or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剛剛那個電視,媽媽跟女兒故事 !

那個時間是我去 UB 住在某個靠近學校,我媽跟我去的南校區 ( South Campus, near UB, Off campus housing)  - 所以我媽幫我準備一些家具是 Target 買的,我就看了幾個電視,所以這標題有兩的電視 + 兩個電影

電視 = TV

1. Gilmore Girl 媽媽跟女兒

2. 超人叫做 Smallville (分開字講到我跟饒堯邦 Pang)

Sm all v    il = Illonis  le

3. 七的天堂 (越南小尼姑的禮物呀 !)

講基督教的教會牧師的家庭,很多小孩



電影 = Movie

1. 兩的禮拜通知 (講哈佛的畢業生)

2. 怎麼在十天之內失去男孩子 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AwDIa-M-M


她跟男朋友吵架因為她說她想去念哈佛,男朋友說他想去吃漢堡 !!

你們覺得我講了什麼之前?


我常常覺得因為台灣警察跟中國警察不看英文,所以我要重新講一次 

骨骼學 + 內編細胞、系統、骨骼學的總和叫做 Physiology 


其實叫作有個人可以在正中央講個什麼,公幹骨骼學 + Physiology 你們可能因為所有程序跟美國長的一點都不一樣,提娜那一屆開始包括我排球隊都是往歐洲發展,所謂第三類組,越南小尼姑是下去地獄永生永世,我看到我突然好累的感覺 ....

我是第二類組,對,我知道 ! 我尊上不知道我自己幹嘛 ! 管我知不知道我在幹嘛 ~那為什麼你們不就把第三類組叫出來英文美國的那些基本科目,捻出來這個時間會特別好因為尊上只有一個人!  掛在電視上面 ....你們只要去美國的小留學生,包括自己聲稱提那那種 ABC 她是大學去的,而且之前是音樂班不是中山女中的意思,怎麼我尊上要一個人的永生永世就是自己掛在上面就可以,叫做沒完沒了 !!!!!


你們自己沒有覺得很誇張,尊上常常掛在上面,快死的那一種,而且非常常常 !!! 十年過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