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23

再見的家 ~是哪首歌? 西城男孩的 Home ?為什麼 ? 因為她的職業跟那個裡面演的是一樣 ! 叫做女服務生在飛機上面 ! 所以是不會回來的~~~

昨天你們看得,她們搬回去德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TbZv38l9MQ

在法案上面,很久之前 !

葉芳婷叫做『葉公館』在這邊見過 ? 偷了我的白衣羅曼史整套不見 ~~排球隊隊長 ! 當初 ....很多事情,她們是板橋人 !  她跟金牛座 ~~!  那個人 copy 不知道是已經有狀況的那個....白癡自己做的事情。

因為...西門就是那個爸媽,看著旁邊的女朋友,非洲黑人 ~~不記得西城男孩的一開始? 還十五歲的男孩子。西門去監獄唯一呀 ! 現在就是所有人都沒有聽到,不是負面印象好呀 呀 !  是商鞅達己 + 達己的姊妹 !!!! (電影:  Some Kinds of Beautiful) 見過那個他們的媽媽? 在醜聞之後,我看可不可以找到 ... 是知道有什麼幫助嗎 ? 你們故意去找商鞅達己我告訴妳們這六個月過去了 ! 

我臉書講了一的老人 ...嗨 ! 知道自己存在 ? 中午之後,這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探頭探腦這一次 ...這所有東西為你而講,天空下了一場雨剛剛,只為了你呀 ! 有事情嗎 ? 很多事情我是殺人不是避嫌的講 ~ 更不是啟發講 。

哪一個是金星= 閃電霹靂車站在誰的旁邊?

當年一有一個...我數數看.........七

好像是七是一的什麼學習呷咪東西,那是要去翻閱的東西,當年的印度佛教 ! 要用美國英文的那個順序 1- 10.

該去做監獄不去做監獄 ~~至少這提那 Jojo 聽的懂什麼是商鞅達己,可能邦也聽得懂,講廢話,什麼商鞅達己 ~~~~ 你們應該去看羋月傳,不要來這邊煩我 !  喔~那是秦朝 ! 長的太像了  ....跟我弟弟一樣 ! (小鳥說 ...不要在講了!!! 我知道是秦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