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23

羋月傳,其實我是女的所以,我一直可能用女的方向看這所有事情 !

你們因為沒有養過小孩,當年,這個人是我養的 ! 我的弟弟 ~

而之前的那個 relationship 他們很多人現在在職場跟老闆或是家人槓 ....那個時間,其實是西門的爸爸我在養 (就是滿慈子在 Menton 完灰姑娘的那一個歌曲在講了一個小尾巴的故事),很多人有時候因為女孩子不見得有職業,所以跟誰在一起,尼克大兒子的女兒 ! 

這些電視 ....我其實大概是說有啟發或是歷史,可能是某種資料下來的 ! 當年五教主審核,我就一個人按著轉台器,每一台順的過去按,六月二三,應該快了當年加拿大分開好的徒弟有『禮物』

有大概七天的時間,好的徒弟

下面七個月是普通五教主審核 ( VS 內衣的那一個節目)


所以說除非你們認為這世界一定是資本主義,假設,我也不清楚為什麼男孩子會自己想生小孩,大概是自由意識。因為有些人工作很多的關係,我並不是每一天養 ~我只是待在旁邊的那一個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