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23

台灣新聞 (其實是廣告 ...我卡在醫學還是藥學 ) 我有一個室友是藥劑師的那個藥學,化學是那種人工合成的概念,像說外套,你們知道有雨 ....

人工化劑、人工香料、人工香精、乾燥劑,樟腦丸 .... 我本身是化學 (BA) 意思沒有實驗室 ! 

並不是生化 ! 有拿生化跟藥學課 ... 我其實很知道這所有衣服講說,地下水那種水管是 PVC 或是 PV,所有喝茶的這種杯子除了義美,所以我本身最強的蓋念其實不是醫學,這青蛙他們是不是在騙我呀 ~ 都是那種衝來衝去的男孩子,小孩! 

骨骼學跟生理學 !

Wing 在正中央其實藥劑師 Pharm D.

我有很多室友,一個是化學,一個是研究的 Pharmaceutical. 我從來沒有知道醫學之後,只有在臉書上面,我本身沒有這麼貼近醫學 ! 我會這樣講,我撐場面我會說 ...我知道什麼 ! 但是你們我為什麼選化學? 生化生物是一種黏濁物,血液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