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23

這張照片記得吧 ? 記得,最強火力就是事事與願違,每一個人的每一個護照 !

念 ~ 時間,太爽了,好爽喔~好釣喔~~調調屌~~釣魚

吊 三聲

這種中文重寫呀 !!! 三牲,說說~我怎麼滅呢? 



當地本土文化不會有這種照片,來說說,英文是用猜的,但是美國跟英國是民主世界,你們剛好需要香港 ~~~這種時間 ! 我說了什麼? 喔~~意思? 讓我想想經濟問題 ...~~~不是我出生問題,澳洲的 Pane Andov 在你們電視上面耶 ! 喔~~那...這種你們覺得台灣是民主,只要是美國英國就是打不過的意思,要我重複嗎 ?
因為出生時,花千骨的驗生石,還是?

重講

第一,絕對是經濟問題
第二,為什麼總是美國英國,那現在英國不能去呀 ! ~~是美國 ! 
那不能它們兩者直接搬過來 ...叫做某種商人問問法院,如果假設去哪一個國家之下處理文件,叫做清心寡慾呢?
所以第二還沒有結束,是說因為反正他們打不過,台灣當然是? 反正都是第一違者嗎 ?
喔~所以這地方中國院,還是你們已經在至高無上? 

當年我高中也是美國回來的一年,我見了第九隻,是哪個皮膚的顏色 ! 死掉的王子 ! 
你知道他當初跟我們說了什麼嗎 ?

在中國叫做蓋工廠 ?

世界上有種叫做雞毛蒜皮的事情,因為法院講說如果不是去界內叨擾民眾,叫做處理不完的垃圾,我,我講我,這種文書處理? 是因為你們把美國跟英國直接推開台灣的意思 ....解釋給我聽中文,每一個字麥克風,站好說話

牆頭草,大聲一點,重念跟解釋 ?
一意孤行
當槍匹馬
事事與願違
當初何必
民意為前
草節人命的對上是誰? 說大聲一點 ? 幾個人?
你們是多少人民福祉? 國際協會呀 !!!
紅花抹綠,天兵天將,每一字要把中文定義講大聲 ! 我從美國回來~~~~每一個廢話的徒弟聽不到呀 !
嬉皮內肉
嬉皮笑臉
大笑一分鐘,你不笑,霍建華說: 來來來乾了乾杯~一起奸笑三十秒!只是演技高超 !  低腰~~~林心如~有個哥姊仔 ! 台語~~~

這是一個恆棒棒
在下一次叫做是與願違,這麥克風好直喔~全家低妹在嗎? 當初抄襲好爽呢
這每一個台灣叫做買過你的飲料要大聲點
抄襲好
抄襲妙
妙妙妙妙玲小姐,殊榮與共~抄襲好,再來
抄襲妙~我哥說說我媽說她故意的
尊上說?
智商低 ~~大家一起念
低妹根本就是沒有智商知道什麼叫做斷章取義,這是不是抄襲呢?

說呀 ! 娘呢~~涼涼!!

趙又廷
哪來的? 記得尊上當初怎麼來的 ...娘好想你喔! 這電話掛是不掛呢? 
永恆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