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23

沒有什麼好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s9jJRX7u1g

以後這種情況都是測試開始 K1-K12,任何外來者移境者 ! 地球上本來就是大學畢業之後隨便 ! 只是大腦智商 + 有沒有靈修,只要出了學校,就是要逃家 Vola ~

我在跟他們 UB 昨天說還是,你們這種小丑世界的台灣 Youtuber, 事情只要做誇張就是廣告無限期的意思 ! 人的壽命 ~像說那個莎白旁邊有家人是警察局的 ! 你們這種大學畢業之後沒有感覺時間很恐怖的每一天如果你 ...沒有正常工作或是心向點矽谷,假設我當初 ...只會對著某種我成長長大之後,自己一個人在學校的幻想? 軟體呀 ~硬體呀 ~~!

你們爸媽在嗎? 在台灣是一種大都會台北 ~ 這邊有工商業 ! 我說自己閒晃,路上有看到很多戀人的男女嗎 ? 我說我以前七年開始好了,美國是出去要打工的,現在很多人亞洲是爸媽養我也是呀 ~~~我們一起一樣 ! 比較與競爭

以為跟自然不知道 !

所以你們沒有覺得自己在外面,像說逛街,你的錢是有限的 ...然後台灣因為只有本地只有這麼一丁點大,9-5 購買可以八個小時購買,然侯呢? 有沒有很害怕過 ?~~~不是很多幻想公主王子嗎 ? 還是你們要問我的意思? 

美國國會時間,美國貨幣兌換,歐洲時間,我每一天都在看我的手機時刻表 ~ 我在講男孩子的領導世界,通常以前在清海無上師叫做不是蒙古小鬼的串場,是 Skype 要寫,你們要寫收到了 ~ 不是都是自願嗎 ? 那是每字每打英文聽音 !!!


尊上會講某種中文,你們現在是很小的年紀開始 ... 當初子歇他們也是一批在電視上,多誠摯的關係,但是他們畢竟是男孩子,我通常長的像跟男孩子講話的意思 ! 我前面正前方其實是白色油漆的牆壁 !!!~~~七年過去了,見過我的食物,從下面往上面看!

易經卦圖,從下面開始 Pinterest 加過檔案,一直按按按,從下面加圖片開始,告訴我妳們的大腦,是我尊上只有我在做我的職業 ,BTX 鋼鐵神兵 ~~~從來沒有停過 !

沒有覺得尊上會打中文

打逗號,打句點。 很 Amazing? 

Bonsoir


當年記者的斂財知道這種字詞語? 整批 40 年的同學,這就是你們觀音法門的

唯一花

最近七年叫做妙鈴

我才說台北市長掛在 W 兩個世界韓國叫做新天地,大家一起比女受刑人,男受刑人的

監獄受刑者的制服 + 背景畫 ! 越南逃難的難民是你們每一個台灣的記者跟著背後過境,每一個海關,在全世界叫做 194 國家邊境,最強火力,叫做 Pixie 的 + 線內阿南在的所有工業用的鐵路或是大眾交通工具,這種權力多誇張呀 ! 

每一個牆壁佈滿花千骨,檢討 40 年 ....大夢一場!

那你們為什麼不貼呢? 多光榮多驕傲,試試手技ㄅㄧ ㄤ  ,殊榮與共、大義滅親,你親我親,卿卿我我,這 ...怎麼跟 194 國家邊界最強火力,是說包括你們嗎 ? 走路見過鬼嗎 ?



來說說,叫做一起大聲唸

這該不會是 ....叫做瞎咪共台義~講大聲一點! 整個屋簷聽不到呀 ! 這整個世界只有幾種包圍法者,哪種人有可能,不是是事與願違你們 2500 年之前? 叫做什麼? 古佛 ! 你們相信嗎 ? 2500年!!!

在念一遍 ,饒雅芳的特殊語言第一天的越南小尼姑 ! 

不是比比賤,卑微的低賤小人 ! 我才說株儒的定義是醫學的疾病者 ! 你們一定要記得更大聲一點我整個十個世界毀給你們一個人! 我爸是三軍總醫院的軍醫~~軍師醫 ~~大聲點!

見過,跟過,聽說過 ?~好不光榮

在念: 好死不死

不會吧 ?

再說一次?

不會吧 ?

念一百遍

台灣要講八卦

我們每一個字念到你們知道下賤的每一個字敢發出一個聲音只有,身口意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vv不會吧 ?不會吧 ?v不會吧 ?不會吧 ?v不會吧 ?不會吧 ?vv不會吧 ?不會吧 ?不會吧 ?v不會吧 ?不會吧 ?

我們每一個字詞語要念到非常精準的瓜!

董沒'

西瓜一整個卡車

台北捷運站紅線地圖,放大,來越南小尼姑,我整個世界做給你們一的影片

叫做我擔保永生永世~只你一個,一個台語叫做出現~這會是你的臉在台北捷運的西瓜皮上面

這下面是白的

每一個的皮~用啃得

告訴我~我敢還是不敢呢? 這每生每型每定義,我尊上什麼名稱不敢用,一定是假的

念! 

記得每個頭殼掛在牆壁上按著的永恆,你覺得是哪裡痛呢? 說呀 ! 當初帝王制會是哪種制呢?

要敢說的出來呀 ~~~東西都是隨便做的沉默的眼淚...頭殼牆壁上按著~不知道?

喔~~~這當年的永恆是太久遠了~~~~試試與願違呀 !! 好想你喔~~~~~~~大聲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