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23

亞洲要靈修要走到你們基本的飲食戒律,每一餐,沒有叫做大小聲,很多東西叫做我抹過去不代表任何事情,很多基本的飲食,水 !

又尤其現在,還有不太清楚多快,這黑王子這件事情,是一個之前在這邊的宇宙,不是我們現有的銀河系 ! 這 SMTV 裡面叫做澳洲的 Pane Andov 是一種 UFO 研究者。很多英文叫做有時候聽著叫做謠言,但是人生自己走自己的職業,那是基本,基本,人不需要做極端跟不需要很多,這是不是,等等等。人生改變怎麼辦?

只是更改呀 !

皮膚皮膚皮膚 ~~~~~~~~~你們知道你們吃了什麼東西下去? 

中國講說我爸當初去,廈門...猜猜做大姊,我弟弟叫做小我七歲,我認為我記得我有個爸....是說廈門是第二港口,講說,基本縣轄市,等等等!!! 我是去美國的,你們是去歐洲或是美國的,你們是說做人要站著像人像,吃東西要像人樣子,不是說你們都要做 ABC? 這饒堯邦大人跟提娜大小姊,這 ABC 名詞對他們很重要,包括這越南小妮姑,做無辜的表情的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