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23

你們現在很多藉口呀 ~看著金髮 ! 這兩個電影我講什麼? Clueless and Mean Girls 這兩種金髮?

你們我講十個手指、跟腳趾,這是有人我尊上說呷咪,你們不知道我講什麼? 知道體重如果增加,有一天到很老,你們要說男孩子還是自己女孩子? 這廁所浴室像說清海無上師,講說這種美國 Target 有賣這種純白的 12 = 1 dozen, 白色小小白色的布,一個月裡面你們除了五天用衛生紙之外,像我洗馬桶的座位~這是男孩子我全部的房間跟陽台的,基本 share, 怎麼辦? 我每天都要洗 ~~~幾乎呀 ! 我房間很小意思廁所的旁邊有淋浴的手把拉過來,沖................管我愛幹嘛在房間,這衛生紙這幾天就可以大量用 ~~這抹上面跟下面跟馬桶本身的上面,擦地板才擦下面白色馬桶的下方,但是那是剛進來的時候,假設說不是第一年第二年,你們蹲在下面,第五次就會自動去摸哪邊?

馬桶的下面,一點一點擦,牆壁,四個環邊,你們看我廁所門旁邊的邊邊,整個 frame 是木頭顏色,牆壁是牆壁,你們不需要第一天摸完 ~~過年前面跟西洋年前面後面抹 !!!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fOy99q2Kc


像說尊上就是在家裡面工作就可以了,職場上不需要碰到任何人面假設 ...打鍵盤我其實每一次打完就去洗手,我一天真的要算洗了多少次手~去碰食物要洗手,但是你們要沖掉肥皂站在那邊數五秒鐘,這很多細小的東西,你們要喜歡做這種 synthetical human 只會做的事情,不是每一天叫做我督促 ! 我有一個弟弟,是饒邦有個大姊跟他媽的在『他家等他的意思』,寄包裹,你們看過講包裹,不對,那是講英文,你們不記得你們爸媽也會寄東西給你們,現在我回來呀 ! 以前是馬英九,我們是海外人士幾乎,講投票,台灣跟中國不一樣~我們是民主所以我那時候在

yahoo.com.tw

我連 tw 在後面都會耶~你們如果跟我長一樣,我覺得這所有東西都不需要有個結尾叫做 tw.....

台灣有書桌呀 ~~~~有 Sogo 呀 ~~講老師示範大學,你們覺得很好考的意思 (庫洛魔法使跟庫洛魔法使的透明篇) ,這大安國中仁愛國中其實在私立的哪個復興旁邊,你們覺得要進去做代課老師很簡單找職業叫做回亞洲的東西,你們非常確定這尊上有位置,我怎麼就沒有這種態度呢? 

錢要用數字算 ...

我抹臉的東西叫做每一個按的算,在美國有 Wal-mart 或是 Target 因為我當初轉學的時候其實不是去我媽跟提娜娜邊,我想去念書的遙遠的地方,所以這大學城因為自己設立,我從來不清楚因為只要是台灣人就是台灣同學會或是中國同學會,你們其實最多應該是,那種碩士跟博士的學生會,我本身兩個都不知道,Erin 在所以她跟我說過,或是她之後寄給我,我們之前不熟的關係 !!

你們說講英文,寫英文,寫作英文,單字英文,你們回亞洲,所有東西都跟 Hank 一樣~他這個鋼鐵神兵是要去英國講哪個腔的英文,是誰跟誰算帳的意思~~一個基本化學教課書

Accuracy and precision

還沒有講完,講說大學城旁邊都會有基本的 Wal-mart and Target 所以買化妝品呀 ~~不是專櫃,我知道專櫃是什麼,我現在講臉上一開始擦的,叫做 foundation ,不覺得我尊上的皮膚叫做永遠不可能? 那個抹臉的一開始,基本打底的! 其實我用那個防曬的也可以因為,只是一個基本打底給,之後畫上去的~~假設任何場合,叫做怎麼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