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23

對,我以前會去逛街,要不然這所有垃圾哪裡來的,我帶我爸跟我媽去看 !!! 真的很誇張 ~~~

但是我去的是他們常常講的商圈吧  ~都是在台北,就在隔壁,況且這市貿展不是應該你們去嗎 ? 這種年紀的時間 !! 意思? 科技展、家具展、動漫展、佛教展、茶藝展

看~這就是佛教展台北世貿呀 ! 買的~~我在東西也見過一個比較大金色的,我走過很多地方的,我甩掉很多人的意思,一定是尊上只會走腳程的關係 ....對 ! 我其實跟你們講的是真的 !!! 我現在是體重維持,我下來才能出去走來走去,我其實不是很用力過人生的那種人 !

我坐在椅子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