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23

你要有朋友在台北才可能社交,我是沒有那種大搖大擺的事情 ...

之前講你們新聞吃飯,唱歌呀 ! 或是什麼什麼,那你們跟你們朋友是假日去吧 ! 美國國會跟總統時間其實是禮拜一到禮拜五,我台灣時間我有時候這...很多平行世界你們就算要出來,是你們工作之外的時間吧 ?

愛爾蘭的時間,跟洛杉磯時間 (墨西哥他們去了一個 +1的時間)

這都在我手機我其實每一天都在看我手機時間表 ~真的,這西城男孩其實有一部分在愛爾蘭像說 Boyzone 旁邊不是有一個 Ronan Keating 那他的時程表是那邊的時間,我其實現在我早上起來是誰的睡覺時間,我下午睡完的午覺其實是鳥說『咕咕咕』,他們找 Ronan 說話呀 !!!

他是 Ron 哈利波特的那個李維 26 2014 Hallie Meyer 達文西的法國的那個小妾 ! 當初達文西有兩隻,你們的魔戒! 那個義大利就西門,商鞅 ! 很誇張吧 !!!

我其實七個月都是這時間表 ! 以前我是睡覺睡幾個小時 ....我時間都跟你們並不一樣,我現在是需要這手機的時刻表,等過去在說 ...這時刻表我其實很忙,因為通常講 CNN 是我們晚上時間,我其實在休養,要不燃我會去看一下 CNN. 晚上時間,跟美國國會開會時間有時候想一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