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23

我在台灣是不是都沒有食物? 有,我媽做,但是國外的超商很多是中國人,或是,我其實猜應該是亞洲移民,你們台灣人口沒有很多 ! 但是假設只是買白蘿菠,我還是喝那種清湯!

當初在大學城 UB 那邊好像是中國超商 ~ 小地方 ! 中國人在國外比較自由,想幹嗎幹嘛 ~我的事情吧  ! 是他們自己本身的超商 ! 可是我在台灣好像也沒幹嘛 ~ 歐美是說自由型態,有錢就可以在那邊穿梭,我只是搬家但是在賺錢呀 ~~~所以我去溜搭的地方,我還是會買白蘿菠,對 ! 你們有一些中國自己的哪種廠牌,或是越南的。國外很多亞洲的選項是說,日本、韓國、香港,中國,越南,好像沒有台灣吧  ~~~~

但是你們 101 這附近也不是隨便誰可以來的,我在台灣賺錢比較多,我以前 ...並沒有真的在賺錢 ~錢應該是都在台灣再落紙寫的。因為沒有證據 ~! 那時候還沒有,趙又廷出現的時候。我才開始說的。


我其實不太清楚這越南小尼姑的心態,我看過她在你們很多國家轉來轉去,然後中國徒弟過去講話在佛州的時候,夜晚,他們中國很多人很喜歡去搞笑 ~ 對 ! 我記得 !  我當初是牆壁旁邊聽聽,我怎麼會知道有現在,所以現在是講哪年哪月之後,我看了很久這她在幹嗎? 我現在沒有看她電視...她本籍跟愛家,是越南食物 ! 這你們知道嗎 ? 全部的國外 ? 除了台灣之外 ....

喔~在國外 ...

其實我以前也沒有非常台灣,上課,所以我去國外是義大利的男孩子,還是臉書是其他所有不同國家的人,包括本地的美國男孩子,講說...我有去呀 ! 亞洲超商 ~ 我比較習慣我媽的室內設計,我第一天打禪其實在泰國,第二次台灣這種郊外真的倘在帳篷,很多東西你們說我 23 歲開始,我本身現在為什麼罵他們電影 "麻雀變鳳凰" 是有原因的,當初我 23 歲開始的某些事情,你們可能本身也沒有打禪過....

是說團體生活,穿越很多人,或是小型集會打坐、吃飯、配合 ! 我沒有太多意見的那個人,但是你們知道打禪在哪裡打? 地板 ! 很多人在買一些基本的道具假設去過打禪的文化 ~我去了八年 !  吃飯的鐵鋼,不鏽鋼的東西,我小孩的時候半心,你們知道這提那跟汪星,或是我弟弟跟汪星的弟弟,他們真的叫他們自己 ABC,我尊上其實不會說我 ABC,但是因為你們如果有一天開星際,或是現在是對上 194 國家,很多國家的關係,所以很多人不在乎只要,你講英文,開星際是說有一天人都會死掉的意思,我活最久,那時候所有人只會知道我講英文,但是我其實並不是 ABC。我高二出去的,回來考試呀 !


我記不記得 23 歲開始的打禪... 23 歲開始很多事情,我記得 !! 
很多東西我記得怎麼開始的,對 ! 

現在我不會把我自己搞得這麼苦,但是如果你們不賺錢,有一天是在街上,不是打禪吧 ! 我剛好卡在那邊,人去賺錢就應該不會有那種情況,所以說她們 ABC 有點態度還可以,除非開星際,對~她們 ....

但是我附近的東西是透明的,所以應該沒有要變成那種樣子,這有點像你們在從軍,如果你們住在軍隊裏面,你們要穿梭很多人 ! 

不是家裡 ! 

尊上是自己剛好變成那樣,我自己心也會跳起來,說資本主義,我如果當初有誰跟我講個什麼,我其實呷咪就更改自己的道路了 ! 我可能就不見得去修行了!  我沒有誰跟我說什麼吧 ~我就待著那種情況一直得關係 ! 
現在是因為越南小尼姑,是講你們吧 ~那這包括外面的一些人群 ! 喔~~


但是我有一段以前,他們...應該是絕對不可能吧 ! ? 活在應該活的方向 ... 因為在台灣才會有台海問題,都說她們已經移民的關係 !!!


假設你們去公眾廁所,打禪是一種廁所 ...那女孩子呀 ! 月經呀 ~他們吃香喝辣的 ...我本身其實呒有很多離開那種以前的那一段時間,因為現在還沒有審判到,法院的關係 ! 我待在家裡 ! 

講應酬,說喝酒、菸品,你們知道打禪跟打坐是幹嘛 的?

有戒律的 ~~~


那是一種流動式的廁所,我其實有點像說,要自己打理事情,自己活得狀態 ~我這個人,講說尊上這種人,你們嘴巴很多這種東西,你們碰到緊急情況可能會非常, run down. 整個人很 run down.

停電停水停網路 ! 

打禪是說 ....與世絕隔 (小鳥叫叫 ~ 對 ! 小鳥、樹木、太陽、星星、月亮) - 與世絕隔,是說如果有櫃檯,有團體食物,自己在裡面想辦法的關係 ! 以前是那個老的帶,他有一些背景,他很小的時候,他敢自己站起來,衝到哪裡坐公車,不用排隊 ! 把我安插在那邊,我們直接離開打禪,等都不用等 ! 他有經驗 ~所以講說穿越人群,講逃跑吧 ~

我會說我感覺一直活在那種情況 .....

我其實沒有想要一直活在這種狀態,所以我醒過來的時候要賺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