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23

她 ...應該是說她自己是一個尼姑 ! 我其實沒有什麼評論 ~ 但是,我爸那邊比較像中國的感覺,東北的食物,台灣是我媽那邊的地方...人很多的那種!

你們講他們遷過來,很多男孩子吧 ! 我爸那一個年紀層,感覺像被包起來,男孩子高的關係 ! 

她,可能需要那種偽裝,越南 ABC 小尼姑賤人做貴婦 ! 我當初是罵人 ....很生氣,我現在突然有一種開悟,她是不是需要那種語言? 我當然很生氣 !


小鳥也很生氣 ~~~~


人生要學會算數 ! 我會說這世界上有一些人的工作可能不是故意餓死人,但是 ...你們內在叫作穩定跟不是情緒激動的時候對誰,就真的真的真的ㄅㄧㄤ 四聲, "上"。大小聲的意思,然侯你們會突然 ....假設有工作,你們就真的把錢花在食物的上面,我本身,因為以前 ....我說 23歲開始,還有我比較遠,錢跟銀行叫作我自己常常走到銀行的正門,走進去,我看的那個服務員,我走到那個 booth 就是外面有座位,坐著等,問人 ! 問話 !!!

有些人是說致富是講生意,有些人是算數學 ~~! 我發現 ....因為隱私的保障,你們自己本身在後面的一半的永恆,會有某種叫作前面看到,跟後面自己家裡租的或是房間,假設你們爸媽最了解你們,你們如果是必須並不是因為自己變成,你們爸媽最了解你們的那個人,你自己的房間,垃圾處理,一個家的概念 ~假設是沒有辦法有男孩子,那要一輩子賺錢,省錢,算好錢,聆聽一些台灣的健康,看醫生,很多生活裡面你們有一個很穩定的工作,我尊上的人生一直在換東西,意思是說,我不可能會對我自己人生觀假設大學出來,我很多學生貸款,跟上帝賭博,假設下面十年必須我說的 ....

我其實不禱告的那個人因為,通常教理是說,上帝知道哪種情況你自己知道會對你自己最好,上帝知道,不是你知道,所以我其實沒有跟我大學同學他們一樣,假設人生必須上去專業醫生、藥劑師,因為學貸呀 ! 數學 ~~~!或是跟家長說我有一個目標,只有這個目標,我其實沒有很極端的一個人 ! 我其實不會活那種人生 ~

但是如果你們知道我當初生出來的開始,一直去打官司的做那種大腦發展,你們當初應該跟我說呀 ! 我有智商的~~~要講這越南小尼姑的事情 ! 但是我現在知道,我以前不知道倒底怎麼了~這透明的東西糾纏不放的意思!


這越南小尼姑是你們自己的,自由意識發展,台灣是民主的,這東西怎麼變出來呢? 是民主給的 ! 想去就去呀 ~想學就學呀  ! 想聽就聽呀 ! 

她當初是自己走上去喜馬拉雅山的 ... 是自由型識,並不是台灣呀 ! 她是越南來的~台灣把她擺在這邊的。這其實中間講哪種事情,她自己吼你們吼到這種電視,叫作我手上東西摔碎片 .....

我之前沒有想過,我現在之前知道 ! 你們不是把她變成那樣,她自己把她自己變成

哪樣 ?那又怎麼樣? 這全部都是自由型事變成的,真的很誇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