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23

女孩子洗下體 ( girls washing your pelvic below)

你們手指頭, 十個指尖要常常洗,有時候就在水龍頭下面等十秒,心裡面默念,肥皂摸完洗完,第一個動作是等水龍頭二十秒,你們上廁所的時候,洗澡+自己的基本 sink, 你在尿尿的關係,等一下站起來,手洗完


1.沖眼睛

2. 沖嘴巴、鼻子,口沫的東西,這牙齒,以前阿南是不能用牙膏的~~因為你們沒有真的看清楚黑暗要沖很多水,水管卡住~你們沒有很注意,他的房子就常常不見,整個房子,你們喜歡出去玩的意思 !

3. 我現在用牙膏但是,他們可能說已經毀了水管。我阿嬤以前住在這邊~~~我常常要放水沖 !!! 我教小孩的東西 !

4. 洗四肢

5. 手腳冰冷只有泡,每幾個小時泡~躺著 ! 女孩子的關係~這是一個沒有辦法的事情 ! 

6. 這都是我尊上說的,不是巴巴基 (887) 說的

下體是說你們蹲下去,小腿要用力,但是你們好像要戴眼鏡的關係,這水龍頭要等 20 秒之後,洗手指 ! 這台北第一分局的警察局的所有 7-11 便利商店我全部都買過,好像不是給女孩子的 ! 所以你們可以試試那種柯南裡面灰原哀是 Pharmaecutical = 藥局 = pharmacy

尊上我最喜歡的唯一娛樂,其實是去買洗潔劑,廁所玻璃窗戶,在台灣叫做魔術靈

美國電影很喜歡講台灣的事情,靈、魔法 Frozen ,還是魔界的一堆精靈,台灣中國上古的傳說是很糟糕那種枇杷精、狐狸精,錯誤的東西 !! Goblin 很噁心的東西 !!~~~小妖 !

人工= 這所有洗潔劑

做尊上應該是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做,結果 ? 已經過了十年 ....的永恆 (OU 語言跟 forevermore) 看得懂倆的單字!!! 



還沒有講完,你們在浴室因為眼睛要戴眼鏡的關係,這是熱水洗下體還是互換,熱水、冷水? 可以呀 ! 手指洗完之後,才會去下體凹下去要進去一點,男孩子是永恆不需要知道這種問題,他們永遠不需要體諒這種狀況,這下體是說味道很重,就算我現在是處於一天兩天 (三天) ,幾乎等於很少 ~ 這還是整個 pelvic 骨頭的部分想拆開洗,所以整個這個腹部跟臀部跟,前面後面,手指輕輕刮這後面皮膚的部分 ~~所以手指頭,你們看電影很多金髮是說,女孩子聚在一起的國外有種那種勢力感覺,最近不是有個芭比的電影? 這你們想像那種金髮女孩子講話那樣,基本十個手指跟腳趾,當初還有個電影叫做 clueless 或是 Mean Girls, 基本手指腳趾,剪紙夾,很基本的東西,洗下體,洗臉,洗手,站在那邊沖,洗完之後,默念五秒鐘~



1~~~~~~2   3                4 ~~~~~~~~~~~~~~~~~~~5 !

蹲下去等 ...沖下體也是呀 ~~站在那邊沖五分鐘,溫水 ~站起來等一下,下去等一下 ~~這肥皂或是比較刺激性的是那種藥局,一般的也很刺激,所以你們抹完等一下吧  !!! 有時候洗手指~輕輕抹這種臉的小小手指的非常小的沾抹完整個皮膚,皮膚只是一層表皮,你們只是在洗表皮 ~~我每一天幾個小時就在沖我的臉 ~~嘴巴,假設你們要跟外國男孩子再一起,還是要每幾個小時沖吧  ! 我整個房間都是~~我如果講的很清楚,我人生很麻煩很久,而你們也不能把它們變不見,你們覺得人跳進去跳出來,每一天很誇張的洗,還有人工馬桶,有些你們女孩子自己不知道跟男孩子再一起很麻煩 ? 我見到別人是要化妝的~~沒有要戴隱形眼鏡,你們更多非常多的麻煩的意思~~~~


我其他的網頁,化妝跟運動 ! (Shut up 小鳥 !!) 


Fitness and Exercise: https://www.youtube.com/@FitnessExercise-dt9ik

Where is my make-up website, wa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