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23

今天新聞好像是說你們出去玩吧 ~ 不是解禁了嗎 ? 台灣 Youtuber 他們有很多 outing , 你們跟著他們的意思呀 ! 很多人假日出去玩耍 ~~開車機車還有餐廳 !

你們政治人物在選舉應該是說,你們真的走過去他們那邊參與,不是嗎 ? 是不是要總統大選? 我有看呀 ! 

我很多問題都在美國 (我同學在我的臉書上面,十年過去還在),但是假設提娜回來,每一次都是有小孩呀 ! 饒邦也是他們的媽去幫他們處理,她現在是做她快樂的事情,我是美國時間,我都說了是美國匯率,我現在看台灣新聞,哪一天看 CNN 呀 ~~我有時候看一下 or HBO, 不是一天到晚 Mommo 親子台,我每一天其實是講英文很多事情,現在這種局面我需要講英文

你們是幫西城男孩買禮物,還是你們政黨人物現在出現? 然後呢?

禮物 Gift 像說給醫生那種大蘋果 gift 

名人: celebrity

電影明星: movie star

巨星: super star

政黨,黨派叫做 Party 不是開舞會是同一個字 ! ROC 叫做 Republic of China Party

政治人物叫做 politician 

憲法 constitution

因為你們通常講憲法之下是五院立足,美國是三院,然侯你們要分啦 !!! 你們不是在學我寫法律的東西那立法委員叫做 legislator 

摩特車叫做 motorcycle or scooter or bike

你們有看過李維的摩特車嗎 ? 那個叫做摩特車 ARCH from Keanu Reeves 基洛、李維演黑暗帝國的那個演員,the One.

我當然可以出去走來走去,可是我不是在忙,這西城男孩 11 月要來,我們每一天都在講事情,我是因為我很忙 ...我會回他們我看的懂的話 ! 每一天都在電話上呀 ! ~最好是這樣吧,你們以前沒有跟人接觸過嗎 ? 等他們離開台灣再說吧  ~ 我跟我媽在家裡就是包禮物那種,寫卡片、郵局就是寄東西,她殘障人士只會這種東西,我要看好我媽吧 ~~她出去自由一點,我等天氣不要這麼曬吧  ~~他們是說出去玩,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 ! 

我這種人在路上看東西,我常常覺得 ...你們現在講你們台灣的社會新聞,你們是不是不知道尊上是怎麼變成尊上的? 除了這觀音法門因為我跟這霍建華叫做永恆不一樣 ......他的職業叫做演員 ! 我其實在你們台北台灣的路上...7 年 !  我以前也會看新聞呀 !!!

我是一個女孩子,我走在路上叫做往前面看,往後面轉的看 ! 你們是覺得自己走去哪裏,所以我媽去呀 ! 你們不是帶包包嗎 ? 這所有東西叫做帶好你們的眼鏡看吧 ? 手機、車票卡 ! 這很誇張我告訴你,饒邦他媽的就是每一天做這種瑣碎事情,叫做台北電信局跟 7-11 ,我回來之後我還是有自己弄好我的卡呀 ! 7-11. 所以你們很多ABC 回台灣都是你們爸媽傭人做吧 ~

我其實會告訴你們,我其實知道傭人的定義 ....海外的 ABC 自己很有成就的那些人! 他們其實是高中時期才去美國的,這名稱很重要的關係!!!


講開車好了,我因為沒錢就不需要,但是 ...尊上有時候也會跟 Youtuber 一樣做影片,叫做我看到什麼東西,我尊上看到什麼東西在路上,... .. 你們不是開車要看路上招牌? 叫做修路時間或是關閉時間 ! 我常常需要自己,買麵包像那個花冠安琪兒講買花花 ....

所以假設這是左邊往右邊看...

你們知道台北車站有交通局 ~ 好像在旅行社的旁邊一個刻文字的那種標誌! 旁邊是走樓梯上去 ! 像說台北是要時速什麼什麼,你們講說哪種路可能很長,那要走過去看吧  ! 板子,我之前人生在路上走來走去的,你們摩特車很多 ! 你們是帶眼鏡看紅路燈吧 ? 所以只要你做 Metro 其實是你們看不到的關係才不去買車,因為也太昂貴的意思?

捷運其實有一個電視 ...

還有廣告叫做冬天有感冒的疫苗,是流行感冒 ! 你只需要抬頭往上面看,我其實在台灣不需要戴眼鏡,你們講捷運叫做兩邊牆距離多少...你們好像下車也不用看那種橘色的板子,你們知道那是橘色嗎 ? 旁邊是綠色的燈,意思那個門是那邊要打開 ! 他們可以直接標示在同一個橘色的那一行,但是在下面那一站之前,是那個閃爍的綠色在那個文字的旁邊一直在閃,因為這每一個捷運的車廂並不一樣,只有其一沒有其二的選擇 ! 


但是你們好像不需要看任何標示,只需要看著手機,然後就大概知道什麼時候下車 ! 我每一次都盯著你們看,因為七年前,我剛回來的時候,我其實講了一個小說的模式叫你們重寫,但是其實有一部分是我的問題,我很久沒有見過

城市跟人群,你們有很奇怪的東西在路上! 包括人 ~~~

我其實買過商場圈的東西,這其實是 101 後面我直接扒了模特兒的衣服,你進到某個世界是跟著他們的 fashion going. 意思就是穿戴,本身在美國我也沒有很隨便呀 ! 可是很多年過去...是很多東西不太一樣才會叫你們去重寫 ! 我現在有沒有很習慣,我過去了三年我還是不能呼吸太多高樓沒有天空,我現在其實是不想看到天空,所以七年之後的第四年好很多,第七年就室內就好了,這鳥很喜歡非常非常非常喜歡講所有人的八卦 ~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 天空跟鳥就不停在我眼前講講講講,我不能真的離開,這是一個很誇張的情況 ! 




我雖然不應該說你們是瞎子,但是你們是作弊還是真的拿駕照? 這方方的叔叔是飛機駕駛,我覺得是方方的眼睛或是她賣酒在她的餐廳裡面 ....女孩子喝酒是很誇張的情況 ! 

我媽是抬水,因為我只喝那種水,所以我跟她要跑,抬水,但是我有時候處理我文件,你們可能覺得我真的很懶的意思 ~所以我其實是知道哪裡我去幹嘛 ! 這城市就是很多瑣碎的事情才會叫做城市一天到晚在都敢時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