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23

像說我剛剛在洗鍵盤,假設屈臣氏,不是有巢氏,那假設棉花棒? 就是我媽買好的東西我順便有時候在商店,小人逛大街的意思? 每一個 isle 要搜呀 !

我以前男朋友在加拿大是沒有手機的,他有付他需要的 ! 所以我是每一行搜人的 ! 我可以做出那種事情包括大型 mall or outlet, 提那叫做驚惶記,她哭 ! 叫做找不到 Hank , 他停在後面,因為提那是一個亞洲台灣人,不喜歡中國超商或是這種人生是她沒辦法生活的,她只能活在高中 !!!

很誇張到我跟 Hank 要離開的原因 ! 她沒有要學習這種東西,她如果可以回台灣,她會!


洗衣機有管子,或是冷氣機的後面,這硬體或是叫做 Hardware store 雜物商店是講說,釘子油漆,細細小小擦地板的所有工具列在外面門口的,我常常走過去,看過,我之前散步所有人都知道,這種地方就是你每一天有時候要跑過去呀 ! 電燈,電燈的燈泡,討論,室內設計,

『那你們的主店是在?』

『那假設這個是什麼 ? 是給鳥的嗎 ? 』 因為其實是鳥說的 ! 我家這邊鳥說的,我去看呀 ! 她們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