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23

台灣講民主已經很久了,這公民課叫做你們還給老師,台灣分院五分,美國只有三分,這當初國父是 1911 建國,輔政為大將軍 !

講說,當初中華民國遷台,所以現在有些 legacy left over ...意思當年遷台之後是十大建設,而中國有十大躍進 ! 不是嗎 ? 所以蔣中正之後是蔣經國,這才會有中正紀念堂啊! 以前發表演奏會都是在這邊看樂譜,不是,是手上那一本,知道是什麼? 中正紀年堂的底下呀 ! 

 

旁邊是中山女中跟成功的聯誼呀 ! 當初領導的位置,現在不是在講男孩子樂團的,每一個領導位置 = Next by its the 3rd lady school and the 3rd boy's school social event ! That time, that period of high school the leadership, isn't we are talking about the boyband the group leadership, every position of their own leadership?

 

Because there are a lot of the things the White Guys, the white worlds, the white Western domination worlds will never know how it feel like living on the same island, listening or seeing this one video to imagine....every situation in life, were that academia degree First?!  

You mean the ABC family background like which guy looking like Eben Pagan?

是蔣...他叫做什麼跟吳儀農,我電話還在不在 ....

那蔣介石是誰? 我剛好腦袋現在空白 ... 怎麼辦 ! 那個人跟他爸爸叫做蔣孝嚴的 ...喔! 蔣萬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z1_EK-5Wvg


 

那講說建中的人比較 motivated 去賺錢,這民主之下是怎麼共台億呢? 不是嗎? 通常大腦腦部發展叫做我尊上一天到晚罵我以前的 UB 資優班是 GPA 1.0 的 到底有沒有畢業呢? 我根本就不知道 ! 這所有台灣之人在台灣之上,去美國建國回來叫做海外人士,可能叫做學弟跟著學長,這饒堯邦應該是不可能了,他內向 ....

這我做大姊的當初在中山做了什麼事情叫做我會知道前面,我、下面每一屆,那這是什麼文化台灣的長大,所以是海外人士重要還是跟隨 ABC 腳步,國外白種人身高重要,因為已經跑到艾爾蘭不是英國,這電視叫做呷咪?

TV: 溫柔的弦

How does this one Hank in BTX 要跟他的 AI Iron Man 那個機械手打,那這個 AI 是一種生化的? 叫做機器裡面的蛋,那不會又是這美少女戰士,尊上我明明講政治靈修,這建中的腦袋當初留學的只是外在建中,真正在中山當年跑來跑去,畢竟中山是 25 班級,這領導位置,因為當初中山也有儀隊,當年回來台灣念的班長是高一,其實一個班長就是中山儀隊,我認識排球隊的旁邊之後走的比較近,她的名字叫做舒淇,也是儀隊! 

喔~~這中山女中 25 班 ! 我剛好是排球隊的,我說這郭登峰是 ... 清大材料之後轉系的 ...其實女校的智商跟建中比... 喔~這 Hank 爸媽跟我媽應該是知道,男孩 = boy 男人 = man

是跟建中遙遙無期不是嗎 ?



Establishing laws like the American Librarian school will teach us that, there is a law library. There is a database that used for the entire lawsuit society putting the information in there. You know why there is a database anyway?

建設這法律美國的圖書館學校會,教導我們,這一個法律的圖書館,這一個 database 資料庫用在整個法律案件的 society , 這個字不算是"社會" 是講一種組織性的概念,但是尊上英文不好 ...隨便帶字 ....這所有法案是放在那個資料庫裏面的,你們知道為什麼有這個資料庫 anyhow? any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