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23

通常不是一張照片對上一個人,這蔣萬安跟吳儀濃的出現一個挨本 Pagan, 這可巧了,我這個年代是在講美少女戰士的,當年我弟弟是 ..看過溜冰天使的嗎 ? 我房間包括緹娜

這很多事情很多人,都是一張照片貼旁邊 = There are many things many people, its always one photo glue next by.

英文

美少女戰士 = Sailor Moon

鋼鐵神兵 = BTX'

 

漫畫 在國外有幾種字詞語 (Comic books vocabulary, amine, 日本 animation, manga )

溜冰天使

白衣羅曼史

愛哭學妹

忍者之花

(美少女戰士作者可多著作了) 我本身見過花冠安琪兒,但是我本身沒有見過內容,我 2016 見過一張照片,所以帶著那一張照片跟知道的事情 剛好也是 August 8th是 JC 生日 之後到 9/17 2016 回台灣的事情,叫做一張照片,因為我並不能翻書那時候。 

霍建華不是有一首歌嗎 ? 叫做 『那時候』

我看過白色圓舞曲、但是沒有見過白木蘭圓舞曲、紫色夜丁香、戀物曲

 

這外交部是蔣萬安的爸爸當初還是,這我爸他們是快死的一輩,你們也是小我一大輩,這蔣萬安跟吳儀農老點吧 !! 都是念完法律系的吧 ?! 這智商沒有到哈佛像馬英九,我家前面到是像當初馬英九做出來的東西,這所有新是情的新氣象,會是哪一種新事情新氣象呢?!


不是嗎 ?

 

Diplomacy 

International Relation / International affairs

Domestic

知道這個字叫做 affair? 男孩子會不知道? 所以講當年有一個人鐵達尼號的故事情節聽說過,當年我們在高中的時候有人去看鐵達尼號 8 到 10 次,那時候還沒有這麼多網路,很多人都是去抱著這鐵達尼號哭的,那這裡面有一個特斯拉的朋友叫做 John Jacob Astor IV

電視: 愛在屋簷下的講說 

John Jacob Astor I, II, III, IV.

有一個人叫做 Barbra Straisand CNN 見過 ? 

但是你們台灣有一個何家慶 ....這建中叫做找人不知道人去哪了呀 !!!~~~~所以講說同義詞,不對,講說同音詞彙,不對,這要怎麼講呢 ...我尊上常常把字亂說成前面後面 ...這英文裡面這種講法的

電視: 偶然發現的一天

有沒有覺得很像 ...但是那不是  affair 的定義吧 ? 在電視裡面的 " 偶然發現的一天" 但是如果只有看結尾? 建中,中山太忙了 ....我人懶! 太多電視了 ~~~~

這種八卦跟實際,是男孩子自己認知還是建中自己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