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23

我跟這 Shane Filan 當初是在講什麼? 我講英文的部分這邊~我講說我當初從台灣去美國,我覺得 ...歐洲跟美國一樣,這你們每一個 90 年代是沒有人存在的表演 !

你們去過台北車站,那一邊的台北車站,看著表演事業的人?

因為我當初是從 UB 開始,我大學,是有人的存在,所以都在花千骨的上面,我開車開的非常非常非常疲累,我看到的人群數目 ... 我個人跟他們說你們自己的數據是 90 年代這西城男孩自己做出來的那幾張照片,我看到!

所以之前我們在談的就是

1. 你們在你們本地是一種不需要存在的東西了 ...

2. 這邊是有人存在的亞洲,那邊跟美國 ... 我覺得我寫過了

3. 你們自己比較的數據叫做 SA, 因為我尊上做了某一種事情,我直接把商鞅跟妲己給蓋過去了,外國的,他們其實不知道什麼是商鞅妲己,所以因為我尊上這種做事情 + 告訴全部世界,這是我真的做出來,他們整個 SA 直接不見了! 

4. 當初應該是這個西城男孩把這西門給弄不見的,他打了他一巴掌跟非常惡劣的行為!

西門

那個位置是一個不存在但是這提娜+ 方方+ Hailey 一直相信那個位置是存在的! 我說了,不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