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23

老師要被重工業或是說那種 Youtube 自己在觀眾面前? 要有面相吧 ~!

做男老師

做女老師

你們只在乎錢的講法,我在講生活上,你們真的非常非常自我 ego , SMCH talks about

那種我執,你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需要,意思是說用思想控制他人,用思想抓住那個人的注意力,假設你每一年有一打學生回來,你 25 年以後會真的跟你聯繫的那些學生一直都是有回來『看老師』,所謂公立跟私立,這種情況是你們唯一的原因為什麼做老師,但是假設就是以下列續

1. 你們上下班是固定,所以你的人格比較穩定! 

2. 通常是有公家給的最後退休的東西吧 ?!

3. 有暑假跟冬天假

4. 這校園一直都是 4 個牆壁關起來,真正走動的距離跟空間是很碩大

5. 講人群的主導體都是合作,因為學生很多很壞,需要溝通,需要講話,需要跟會溝通的人一直聯繫說話,開家長會! 因此你們自己本身可以講出來聲音的人,這是一種天堂,你們喜歡每一個人是一種有責任,跟務實一點的基本人身福報,所有老師都是選出來的! 會講話的那種,你們在也不需要擔心那一塊,叫做任何人不溝通的那種。

6. 你們社交的關係很簡單,因為都是安全的狀態

7. 錢就是沒有那麼多,但是緊急的時候,你們會出現跟大學教授

8. 是一種受限制的基本群體,空間,時間,人身福報

但是我主要講的是之前開頭,是學生每一屆回來,你們也沒有真的很喜歡彼此做老師的,職場的關係,但是學生都是最需要您的那種關係 ! 最需要!


有些人並不需要那種情況,我就是不需要的那種聲音的那種生日派對,或是人身福報的臉,或是講話尊敬恭敬,斥資以博的意思! 那是一個固定,跟簡單的環境,很多聲音,一個環境很多人,你們本身會覺得看到人很多,很煩! 所以自己時間會有,回家的時候,但是大腦那一部分是滿足,知足,並不是空虛,因為很吵太吵了! 而且,但是並不是戀愛的感覺 ...

Romantic relationship, you don't dare.

Its best you keep a relationship like I say, that is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