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23

那現況 ?

軍人、公民、ABC 外國留學回台灣的意思! 

列項 

軍人,有家庭背景叫作爸爸媽媽

公民,經濟講像台灣 Youtuber 

ABC 海外人士,政治包括但不是軍人,不是軍事力量

你們現在講說中國戲劇跟世界現實連在一起! 大概知道尊上講了什麼英文的意思 ~所以中國戲劇如果是一種 舞台,叫作可能是 classify 資料,那你們要面對美國的那種陰謀論的旁邊所有東西嗎 ? 世界到底有多大? 不是這一團人互相比較,那哪個時間開始? 我尊上離開的時候? 

我說台灣很多是歐洲人,美軍可能在海上,所以我一開場說了什麼水平面? 台灣南邊,印度南邊,阿拉伯南邊,非洲南邊

愛爾蘭南邊,轉呀轉四邊,這同一個水平面叫作什麼? 說大聲?

海 平 面


現在知道戲劇跟政治還是自己經濟能力,打真的? 台灣 Youtuber 好像是希望往中國,所以現在好了~現在你們是看誰吃香喝辣? 講民主,是說法律還是醫學? 那你們拿誰的金錢作為生?

我非常確定你們跟我長的並不一樣,不是外表而已,經濟跟數學! 叫作 acetic...苦行 !  你們一天要吃三餐 !


你們不是下定決心認真你們人生,講經濟呀 ! 講政治,講權力義務 !! 尊上在的時候一個字都沒有學會,一個字都沒有 !

經濟

政治

電視電頻 (講真的嗎 ?)

那你們爹與娘?


這哪幾個國家的每十年 ...我好像是說十年,那之後你們要往哪裡? 戀愛、成家,放棄? 帶新人? 就是尊上做什麼是應當的,該你們就是心情煎熬的意思?


你們知道我上次講的是兩邊上下的情況? 我講的是英文


1. 194 國家邊界

2. 日本柯南裡面所有警政廳+ 最上面警長類似

3. 軍人

4. 美國的演化學裡面,像說美國軍事分類裡面有,這種七種希臘文

界(kingdom)門(phylum/division)、綱(class)、目(order)、科(family)、屬(genus)、種(species)

最基本的 American Classify 的定義

 (   在寫一次  軍人,有家庭背景叫作爸爸媽媽,公民,經濟講像台灣 Youtuber ,ABC 海外人士,政治包括但不是軍人,不是軍事力量 )



============= 這邊分開 =============



6-8個月之內你們沒有那到,做到,你們有四個人盯著你們,每一個種類一個人 ! 叫作 基本 classify, 但是每一個國家假設天空越來越糟糕,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還是香港??! 美國

自己每三個禮拜自己換人

50 一個國家,一半人是聽從指示,另外一半跟你們這部分一樣


經濟醫、法、商

還是 Youtuber 搶台灣本土觀眾

應該是沒有材料系,但是他們有化工 !

你們現在是這下層的狀態 ! 我上次寫的是英文 ! 你們在下層,你們想要搆到東西會在你們影片第一天出現的時間,被封殺 ! 上面我尊上的手上一直會存在的某種介面

這下層,是你們一定是講經濟 ! 那要講醫學嗎 ?

MD 6+1 遇見 Hailey 她們 MD 4+2

你們去哪個外國變出來 600 的外國人那種系統制? 臉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